捕捉野生恐龍! 曼谷恐龍星球闖進侏儸紀時代 

點評:被恐龍追著跑會被嚇得花容失色啦~

▲恐龍星球內的巨大雷龍。

記者彭懷玉/泰國報導、攝影

看過會動的恐龍在街上跑嗎?位於曼谷市中心的恐龍星球(Dinosaur Planet),由The EM District聯合FWR(Fresh Air Festival,Workpoint Entertainment, Rightman)共同耗資五億泰銖打造八大區,其中最受遊客歡迎的Raptor X-Treme、4D Deep-World是必玩熱區,遊客可以團隊進行闖關遊戲,像回到侏儸紀時代般刺激!


▲位於曼谷的恐龍星球能與擬真恐龍近距離接觸。

恐龍,一直是永不退潮流的話題,看過1993年電影《侏儸紀公園》,直到2015年票房同樣大賣的《侏羅紀世界》,片中恐龍真實到讓人不寒而慄,經常出其不意地出現讓人嚇破膽。想要親身體驗被恐龍追著跑,可不再是遙想!


▲擺脫死板板印象,恐龍星球裡的恐龍都是會動的,還有可愛的恐龍寶寶。

根據恐龍星球業務經理Christopher Choy表示,最推薦遊客的設施就是Raptor X-Treme及4D Deep-World。

熱推No.1 「Raptor X-Treme」
是類似密室脫逃的概念,在限定時間內,要完成不同任務,在闖關途中,恐龍將出其不意地出現,考驗腦力、體力、反應力和團隊精神,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同闖關。

▲「Raptor X-Treme」類似闖關遊戲,會有恐龍忽然出現驚嚇遊客。

熱推No.2 「4D Deep-World」
戴上3D眼鏡,做好心理準備,搭上直抵地心的專車,一場充滿冒險的勇闖地心之旅即將開始,透過車身震動、涼氣和潑水製造出臨場感,時不時還有恐龍忽然出現。

除了2個熱門區,尚有Dino Farm、Dino Square、Dino Eye摩天輪、The Great Volcano、Stars Of Dino、Dinosaur District等共8大區。Christopher Choy表示,玩完精彩設施,可移動腳步到Dinosaur District與各式各樣的恐龍拍照,或是搭乘Dino Eye摩天輪(需另付費200泰銖)欣賞曼谷市景,最適合兒童的Dino Farm還能騎恐龍遊園區(需另付費100泰銖)


▲園區內水、陸、空有上百隻恐龍環伺四周。

恐龍星球Dinosaur Planet
地址:Sukhumvit 22 The Emsphere, Khlong Tan,Khlong Toei, Bangkok 10110 Thailand
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(最晚售票時間為晚上8點)
電話:02-833-2209、063-167-6975、063-162-5830
票價:成人600泰銖、身高90-140公分兒童400泰銖、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東京漢堡排「嘉」抽2人同行免費吃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