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昔日隊友變敵人 蔡文誠、戴維斯場上肅殺不失趣味

▲吳岱豪對上前東家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富邦87:86險勝璞園,收下開季2連勝,也是蔡文誠、洪志善在離開璞園後,首度於例行賽對上老東家,場上各為其主互不相讓,但也趣味橫生。

蔡文誠本季轉投富邦,13日第一次在例行賽對上前東家,洪志善則是在CBA發展回台後,首度與璞園交手,兩人各拿下17分與14分,都在力阻璞園反撲時有關鍵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其實沒什麼感覺。」蔡文誠回答得簡短,但他透露,穿哪一隊球衣就為哪一隊奮戰,場上拚得兇,但還是好兄弟,「至於情感部份要自己去調適,不要被影響。」

簡浩也提到,沒有太多感覺,現在才球季第一場,要敘舊還早,倒是戴維斯一直在場上喊錯名字,蔡文誠說:「他跟金榜要球,卻一直喊我名字,還叫我不要一直失誤。」戴維斯笑說:「就是好玩,想逗逗他!」

而洪志善也跟CBA的隊友吳岱豪打對台,虧說:「他一直講垃圾話,對璞園我們就是打出璞園最不喜歡的形式,他們喜歡快,沒得快攻陣地戰就沒這麼好了。」

說了哪些垃圾話,吳岱豪也大方分享:「我跟他說你外線明明很準,幹嘛切進來被我蓋,他罰球時我跟他說:『你要不要再站遠一點,會更準!』」富邦也是他前東家,但他說各為其主,不會有太多感覺。

▲蔡文誠。(圖/大會提供)
 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&WSBL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