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29公分差」對決巨塔布拉 陳冠全用盡人生最大力

▲陳冠全本季成為金酒禁區最大屏障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SBL 13日達欣對上金酒一役出現有趣話題對決,由於金酒本季採用195公分小洋將菲爾普斯(Eugene Phelps)上陣,也讓197公分本土長人陳冠全得直接面對SBL史上最高大226公分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來襲,雖然身高足足矮了29公分,但陳冠全此戰仍貢獻12分、3抄截,賽後他笑說,「真的被布拉撞得好痛,我簡直用盡這輩子最大力氣來守他!」

由於金酒本季啟用實際身高僅195公分的菲爾普斯擔任洋將,這讓身高197公分的本土主力長人陳冠全成為禁區唯一屏障,幾乎每場都得直接面對對手洋將的「肉搏戰」,責任可說格外重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澎澎」此戰首節就獨拿8分表現亮眼,全場也貢獻12分、3抄截,可惜受限體型差異,全場僅1籃板進帳。賽後他透露,「真的被布拉頂到右肩好痛,我真的是用盡這輩子最大力氣來守他。」

達欣洋將布拉是SBL有史以來最巨大洋將,身高226公分,體重更高達160公斤。

經過這場布拉巨大「震撼教育」,陳冠全笑說,「回家真的得好好想想對策,不然這季還要碰頭這麼多次也不是辦法。」

本季身為球隊主戰禁區長人,陳冠全休季期間也加緊操練,本來在SBL本土球員中就屬於壯碩禁區悍將的他,更將體脂肪從22%降至18%,希望用更好體態來迎接這個賽季。

▲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帶給各隊禁區極大威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冠全金酒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