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盃黑豹旗/冠軍平鎮高中將與中信兄弟打混合對抗賽

2016年11月13日 20:26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奪冠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今天(13日)結束,由平鎮高中奪得冠軍,將與與中信兄弟進行「混合對抗賽」,藉由攻守交流,學習職業球員的實戰應變。

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出席閉幕儀式,特別鼓勵選手擁「豹」青春、繼續為夢想而奮鬥,他表示這群高中生的夢想是台灣的希望。

為激發青棒選手積極爭取榮耀的企圖心,今年特別增設「中信黑豹旗MVP」、「中信黑豹旗之星」最佳10人等獎項,為這些棒球後起之秀創造更接近夢想的機會。

本屆冠軍隊伍平鎮高中將與中信兄弟進行「混合對抗賽」,藉由攻守交流,學習職業球員的實戰應變,「中信黑豹旗MVP」以及「中信黑豹旗之星」最佳10人,還可參加由中信兄弟球員擔任「私人教練」的近距離指導,從場上技術指導進一步提升實力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