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碩盃/減重加魔鬼體能訓練奏效 李珮琪爆冷奪勝

▲李珮琪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世界排名494的小將李珮琪13日在台北海碩盃演出大爆冷,以7:6(5)、6:3擊敗會外賽頭號種子、義大利選手寶莉妮(Jasmine Paolini)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會內賽。

李珮琪賽後透露,近期開始與曾經指導世界前百網球選手段瑩瑩的教練合作,加強體能訓練。只要沒出國比賽,一週找教練報到3次,「練完都快要抽筋了,還會鐵腿,一下大腿,一下小腿。」李珮琪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強化體能,小時候在比賽後喜歡吃棒棒糖犒賞自己的李珮琪,也學會克制食慾,「吃點心會發福,這兩個月已經瘦3公斤了。」

有了更好的體態和體能,李珮琪表示本戰在身體平衡、球質、發球,甚至是整體的節奏掌控上,都發揮地比練習更好;再加上地主觀眾不斷為她加油,更讓她難得感覺到主場優勢,「平常在國外都孤軍奮戰,滿可憐的;我喜歡很人幫我加油的感覺。」

李珮琪14日,將碰上印度選手蕊娜(Ankita Raina),獲勝就能晉級會內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台北海碩盃李珮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