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象迷心聲:彭政閔要在兄弟退休 達2000安200轟再轉教練

▲中信兄弟球迷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在中信兄弟球迷會上,球迷最關心的是彭政閔會不會行使自由球員?會不會離開兄弟?有球迷說:「恰恰一定要在兄弟退休。」有球迷建議,兄弟球團要讓彭政閔在兄弟完成2000安、200轟,才能讓他轉任教練。

中信兄弟今天(13日)舉辦球迷會,由於明天是行使自由球員最後一天,彭政閔、王勝偉有可能會行使,有球迷透過大聲公喊叫:「恰恰不要走,留下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2日晚上9點多就來排隊的球迷楊光明表示,彭政閔是兄弟的精神指標,球團一定不能讓他離開,要讓恰恰在兄弟待到退休。

女球迷陳小筠從職棒2年就是象迷,她支持這支球隊,她認為,中信兄弟球團要留住彭政閔,而且要讓彭政閔在球員生涯達成2000安打、200轟紀錄,之後彭政閔才可以轉任教練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