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單場42分本季新高 菲爾普斯要贏球不求個人數據

菲爾普斯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菲爾普斯對達欣一戰攻下42分、17籃板,是本季目前單場最高得分,金酒教練楊哲宜相信他能力不止於此,不過菲爾普斯強調,不會在乎個人數據或頭銜,只在乎幫球隊贏球。

「你拿了這麼多分,結果球隊沒贏,還是以團隊為主。」菲爾普斯說,當然得分會高興,但以團隊為主,像是得分王之類的頭銜,不會是他的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哲宜表示,菲爾普斯還有很多進攻手段沒有拿出來,也還在適應台灣球員打球的習慣,不然他不只如此,要不是達欣的布拉太大隻,相信菲爾普斯還有更多招式得分。

菲爾普斯在菲律賓打球曾攻下52分,為個人最高,對於226公分、體重破百的布拉,矮中鋒的他並不畏懼,「布拉真的很魁梧,但我在波多黎各也守過這麼高的。」

他強調:「這是籃球場,上了場我不會去害怕,因為必須去迎戰。」楊哲宜認為,第一場比賽菲爾普斯有打出期待,只要罰球再加強一些。

菲爾普斯此戰罰球16中8,他笑說,第一場還在找手感,菲爾普斯在菲律賓時,有高達7成的罰球命中率。

不過此役高得分,未能幫助球隊獲勝,楊哲宜提到:「有失有得,目標就是壓低布拉的得分,外線給他們機會,達欣的命中率又高(三分球27中13),對我們也是重傷害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&WSBL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