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盃黑豹旗/承接林承飛隊長之位 黃子軒:拼了

2016年11月13日 19:30

▲平鎮高中黃子軒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林承飛畢業加入Lamigo桃猿之後,平鎮高中隊長位子交棒給黃子軒,黃子軒在中信盃黑豹旗屢次展現拼勁,拿下冠軍後他說:「在這個球隊當隊長壓力很大,要怎樣幫助教練運作球隊,以身作則,因此這個比賽很拼,學長拼了學弟看到怎麼可能不拚。」

►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&黑豹旗臉書粉絲團


黃子軒與林承飛一樣擔任游擊手,他表示,林承飛當然是自己的偶像,他希望以林承飛為榜樣,好好表現、好好打球,他說:「學長進職棒後表現完全不像新人,因為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希望以學長為中心,向他看齊。」

而林承飛雖然已經進入職棒,但也常常給黃子軒建議,告訴他:「壓力不要大放開一點,有壓力在球場上表現會不好,要盡量去享受比賽」,不過他表示,高中畢業之後想法沒太多,先以進大學為目標。

對於本次黑豹旗能拿下冠軍,黃子軒說:「不管投、打、守、後援投手表現都很好,像是朱益生、江國謙、成晉,先發都會拉長局數,降低失分,打擊也都串連,守備也很幫投手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