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膀胱癌3期「半年做一次審判」:我身上都是毒!

▲孫德榮今與吳政迪出席畫展,氣色相當不錯,中為主辦人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於2年前得了膀胱癌第3期,經歷了2次的大手術及連續3個月的化療、放療的治療,結果失敗了,最後摘除整個下體,並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,才保住性命。他今(13日)受訪透露,現在每半年要做1次身體檢查,「每半年做1次審判,OK就是再活半年,不OK就是1年內會走。」

孫德榮是喬傑立娛樂的創立人,他一手打造了5566、183Club、7朵花等紅極一時的團體,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。雖然他罹膀胱癌第3期,但近期露面都顯得相當有精神、氣色也不錯,不過他仍說:「誰知道呢,癌細胞看不到。」他坦言對生命看很開,「我無所謂啦,我一直把自己當健康正常人。我18歲爸爸過世,我高中畢業而已,我能搞到這樣滿足了啦,人要知足,它(癌症)讓我隨時走我就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德榮雖歷經過辛苦的治療,但個性相當樂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孫德榮下次健身檢查排在12月,他透露最怕做骨骼掃描,不僅身體會不舒服,而且全身都會帶輻射,「我兩個禮拜內不能碰到孕婦,因為我身上都是毒」。他目前主要在北京定居與工作,在公司負責演藝及典禮規劃,他自稱座右銘是「不擔心控制不到的事」,在現今的生活中學會「慢活」,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逛淘寶,還曾失心瘋訂購了1百多份榨菜包,每天都有數箱網購商品寄到家中,就連送貨員都記得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