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彭識穎未奪總冠軍很難過 發豪語明年要中止亞軍奪冠

▲中信兄弟彭識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年輕投手彭識穎今年在總冠軍賽初體驗,他說:「很難過!前功盡棄,希望明年中止亞軍,拿下總冠軍。」

彭識穎今年首度在一軍出賽,獲得教練團重用,全年出賽52場,也被帶進總冠軍賽,但在總冠軍賽的中繼表現未如預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今天(13日)參加中信兄弟球迷會,提到總冠 賽,他說:「很難過,相信不只是我,包括球員、球迷、董事長、領及教練都很難過,先拿2勝之後再4連敗,有一種前功盡棄的感覺。」

彭識穎表示,每年最重要的是最後這4勝,連3年都拿到亞軍,前2年自己沒有參與,今年有參與其中,希望明年中止亞軍,拿下年度總冠軍,還要全年勝率第1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