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偷吃別人握壽司! 「剩一坨白飯」空盤放回迴轉台

▲網友怒PO照,只見盤中剩下一坨白飯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真的太沒品了!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PO照稱,吃迴轉壽司時看到有人吃完別人點的握壽司後,又將空盤擺到迴台上,讓人超傻眼。其他網友也痛批「好扯」、「沒水準」。

這名網友寫道,「剛剛去吃某家迴轉壽司店,又看到那種把空盤子放在軌道上」,且周圍還有許多外國客人在用餐,讓他為這樣的情況感到丟臉。照片中,可以看到迴台上有個碟子,裡面放了一團握壽司的白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都為這種行為感到十分氣憤,紛紛留言痛罵「太過份了吧」、「居然有這種人,好可恥」、「這個盤子還是單價比較高的!!!太可惡了~」、「我在迴轉壽司店工作時也遇過,超扯!苦的是我們還得找是誰吃的…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