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大了!希拉蕊敗選哭哭 柯林頓準備找FBI柯米麻煩

▲FBI局長柯米現在準備被柯林頓夫婦秋後算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大選落幕,跌破眾人眼鏡的由狂人川普當選,希拉蕊開票當晚信心重挫過了幾個小時才出現發表感言,隔天又和老公相約叢林遛狗散心。柯林頓看在眼裡實在太心疼,12日和金主舉行視訊會議時,直指FBI局長柯米就是造成選情逆轉的「頭號戰犯」。

柯米在本月7日也就是投票前兩日,發函到國會表示重啟電郵門的結論和之前調查的一樣,因此不起訴希拉蕊。針對此事前總統柯林頓表示,「這樣的言論對競選更是傷害,因為這樣會讓川普更有把柄認為政府體制有問題,更減低人民對民主黨的信任。」

此外,柯米重啟電郵門,就讓許多隔牆觀望的中間選民,尤其是白人更加偏向川普,從搖擺州的票數就顯示的非常清楚。選前民調幾乎都是希拉蕊領先,最後有3分之1都是由川普拿下。

據悉,投票當天早上希拉蕊還和家人一同開香檳慶祝,卻沒想到最後竟然讓川普獲選,而川普也將柯米當作打擊希拉蕊的武器,真的重創了整個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