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安戴寶格麗襯大導氣場 拍電影「想看清楚演員的臉」

 

▲李安登《ELLE》封面,穿的簡單有氣質!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大導演李安新作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在台灣上映首日,就開出千萬好成績,口碑不斷發酵,他為此登上雜誌《ELLE》11月號封面,李安僅穿著素色服飾,搭配一只BVLGARI(寶格麗)陀飛輪腕錶,簡單的穿搭卻流露出超強氣場!

▲大導演的氣場就是不一樣啊~

即便身為國際知名大導演,李安仍散發出溫暖、好親近的氣息,在這次的封面大片中,他上身皆穿著Dunhill素色針織衫、西裝外套,手上的光之陀飛輪腕錶,低調凸顯大導演的身份地位。

▲兩位藝術界大師對談,為雜誌更添看頭!

《ELLE》找來李安的多年好友,知名舞蹈家許芳宜來採訪,談及這次電影使用高規格拍攝,全球只有5家電影院,能播放每秒120格4K3D的高規格電影,李安表示「我就是想把演員的臉看清楚啊!」也因此演員幾乎沒有化妝,「可以看見他們的氣色,感同身受」,讓觀眾能夠好好閱讀演員表情的細微變化。

拍攝規格隨著時代進化,那還會懷念過去用膠卷拍電影的日子嗎?李安回應「沒辦法了,我已經不一樣了。」即便已經向前,也還沒要回頭看,他仍強調「有些東西是不變的,做藝術手一定要摸到、一定要看到很確切的東西,這是用文字也推敲不來的,它本身有一種東西,你要跟它起反應,就像是對話一樣很密切的關係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▼一起聽聽李安的拍攝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的心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