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釋出獄喜交女朋友 惡習不改成「亡命毒鴛鴦」

▲鄭姓男子去年假釋出獄,結識外貌亮眼的邵姓女友,但他自己吸毒惡習不改,還拖了女有下水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,前往台南市新化逮捕到一名鄭姓男子,並且搜出一粒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與改造金牛座手槍、43發子彈。其實鄭姓男子本就因槍砲案在去年假釋出獄,交了一名外型亮眼的邵姓女友,沒想到鄭男惡習不改,連女友都被影響染上了毒癮,2人成了不折不扣的「亡命毒鴛鴦」。

警方表示,鄭姓男子在去年6月,因槍砲案受刑假釋出獄。出獄後認識了邵姓女子,沒想到本身有毒癮的鄭男惡習不改,拉著女友一起吸毒。鄭男強調,因為好奇,透過網路買了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、子彈防身,曾為了測試槍的性能,在自家屋頂試槍。不過警方對鄭男的說法持保留態度,訊後還是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法等罪名,將鄭男與邵姓女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