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Xial偉晉新馬遊戲掛蛋 「宏正腳痛缺席」粉絲不捨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SpeXial上週末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與粉絲見面,包括偉晉、子閎、明杰、晨翔、Teddy、Evan、風田、以綸和易恩10位團員到齊。團長宏正因腳傷無法參與這次新馬粉絲會,但雖沒到場,新加坡粉絲們現場與團員們一起錄了段「宏正加油」,影音傳訊為他打氣。


▲SpeXial團員擺出帥氣pose。(圖/可米提供)

為這次新馬粉絲會,團員們出發前加緊練習,一口氣表演《Boyz On Fire》、《憂傷來襲》、《Anotther Day》、《暖男製造機》、《Dangerous》、《小太陽大月亮》等6首歌曲,描述團員與粉絲間情感的《小太陽大月亮》則是首度公開演唱。粉絲會上,演唱《Anotther Day》時,因為粉絲熱情尖叫聲,讓一開始演唱的偉晉晚了拍子進歌,被團員慘虧,連帶風田、Teddy也被拱現場示範。明杰則是自告奮勇挑戰,一次成功,讓偉晉也讚厲害。

與粉絲大玩「超級比一比」遊戲時,SpeXial團員分兩組與粉絲一起比賽,輪到偉晉組時,雖然以綸巧妙比出題目,最後猜題者偉晉接連猜錯兩題,讓他不甘示弱喊:「我要換位子。」最後雖換了位子,依舊沒猜對半題慘敗。


▲SpeXial晨翔和偉晉在台上和粉絲互動。(圖/可米提供)

今年初的新加坡行,子閎因當兵無法參加,再度看到粉絲大喊:「很開心你們依舊這麼熱情,我愛你們!」晨翔則表示:「SpeXial到新加坡3次,很開心每次我都有參與,最可惜的是這次宏受傷正無法跟大家一起來,希望可以很快再跟粉絲見面。」Evan說:「希望大家功課都很順利,下次我們來就沒人會阻止你們,就可以放心來了。」

結束新加坡粉絲會,凌晨便搭機前往馬來西亞,晚上將首度與馬來西亞粉絲見面,10位團員期待又興奮。這趟新馬行,有不少死忠粉絲從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一路愛相隨。雖然行程緊湊,無法好好逛逛,有粉絲們特地送上當地名產綠蛋糕、肉乾等名產,讓團員們直呼粉絲真的太貼心了。


▲SpeXial新馬行和粉絲大合照。(圖/可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