酗酒漢不爽妻兒離家 預藏汽油怒燒機車!

▲酗酒男不滿妻離家,縱火燒車洩恨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商協路13日晚間驚傳一起縱火案!57歲的朱姓男子常常酗酒,並對妻子、兒女施暴,簡姓妻子受不了申請家暴令後,帶著孩子搬出家門,沒想到朱男疑似跟蹤,並難出預藏的汽油到租屋處門口縱火,造成2部機車燒毀,所幸無人傷亡。

被害人簡女表示,先生因經常酗酒後施暴,受不了申請保護令後,帶兒女在外租屋。但朱男帶著汽油到門口縱火燒毀機車2部後逃逸,更曾開瓦斯揚言要全家一起死,受不了他的恐怖離譜行徑,申請保護令後就帶著子女搬離住家在外租屋。

而朱嫌疑似跟蹤子女後得知租屋處,晚間20時許騎機車前往談判,談判不歡後出拳毆打簡女,並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簡女及門口機車,幸好對方閃過,火勢瞬間引燃,造成機車遭燒毀,現場大門及大門旁熱水爐一片焦黑。

警方在現場廁所旁草堆內發現遺留裝有汽油保特瓶2個,目前警方已幫簡女申請緊急保護令,並已在他犯案12小時後逮捕到案,朝殺人未遂及公共危險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