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瑜患「重度胃食道裂孔疝症」 錄影爬山暈吐險墜山

2016年11月13日 09:58

▲小小瑜錄影過程身體不適,靠著意志力完成錄影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小小瑜(張芯瑜)以歌手身分出道後,跨足戲劇、綜藝和電影圈,演藝成績亮眼,不過在光鮮亮麗的背後,她吃了不少苦頭,先前曾透露之前拍戲拍出一堆病,身體承受了外界無法想像的痛,近日在綜藝節目《飢餓遊戲》錄影過程中,身體不適差點暈倒,好在有王仁甫及製作單位的協助,才完成錄影。

小小瑜在臉書寫下3年前因為拍戲長時間沒睡覺,身體出現異狀,罹患「重度胃食道裂孔疝症」,經過長期治療及調養,幾個月前的檢查報告中顯示已降為中度,但近日出外景時,因為疲勞、高溫再加上中午空腹爬山,她一度要暈倒只能靠意志力苦撐,但終究體力還是有極限,最終不堪負荷幾乎站不直也沒力氣說話,「用手爬著山坡階梯」。

▲小小瑜3年前拍戲操壞身體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不過,幸好王仁甫及時伸出援手,加上製作單位的照顧,小小瑜挺過了艱難時刻,但即使如此她還是在半山腰時吐了1次,在山頂又吐了2次,辛苦模樣讓人超心疼,粉絲擔心她的健康狀況,苦口婆心叮嚀「不要再排滿滿了,要給自己發呆翻滾的時間」,盼望她能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