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東海煉乳炸饅頭必吃起司口味 煉乳都是親自熬煮

點評:起司太犯規了~

▲除了一般的煉乳口味,更有其他多種口味。(圖/網友kidelen_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斗南炸饅頭享有全台高知名度,位於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的小巷弄裡,也有一家在地的黃金煉乳饅頭,與一般指是淋上煉乳炸饅頭不同的是,除了煉乳口味外,還可以選擇草莓、抹茶、巧克力醬,甚至是邪惡的起司口味也吃的到。

這家店由於位在較隱密的位置,所以要前往的民眾可能要花上一小段時間尋找。雖然店面較小,但卻流露出一股溫馨的氣息。炸得金黃酥脆的饅頭,除了煉乳外,還會淋上焦糖醬,而店家會事先告知將饅頭稍微切開,方便客人用竹叉吃。剛炸好的饅頭,酥軟適中且不會太油膩,是來店光顧必點餐點。

▲最邪惡的起司口味是店內的招牌。(圖/網友100tastesintw2015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最多人推薦的口味就是誘人的起司,但建議購買後要即刻食用,畢竟這種炸物要趁熱吃才能品嘗到它的美味。順帶一提,店內使用的煉乳都是由店家親自熬煮,所以在吃的時候,煉乳與糖漿完美結合,不吃就太可惜了!


幸福之家 - 黃金煉乳饅頭 東海創始店
地址:台中市台灣大道5段3巷62弄46號
營業時間:1500~22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