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嘿咻姿勢煩惱? 傳教士「7大優勢」...經典不敗原因

2016年11月13日 00:41


▲傳教士被稱為經典體位,背後原因你不可不知。(圖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提到性愛時的「經典體位」,非傳教士不可!男上女下的姿勢,在老祖先時代就是用這個姿勢傳宗接代。伴侶嘿咻時採這個姿勢,可傳達對彼此的忠誠和貼心,除此之外,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也歌頌傳教士體位的7個優點,告訴你別再一味追求新潮的體位了。

1.專注於自己的快樂
當你進行傳教士體位時,不必擔心節奏、動作的問題,因為你的伴侶會照顧到這個需求;而相反的,你就可以好好的感受身體帶給你的樂趣看快感。

2.可以方便的對著敏感部位
女生躺著時,在互相摩擦、忙裡忙外的過程中,很容易觸碰到「敏感點」,能達到自慰的效果。

3.男人從這個角度看,很了不起
當他拱起背部,為了平衡你的手臂和腹部所露出的性感模樣,讓你為他傾倒、為他瘋狂。

4.你不會覺得累
這是可以勉強喘口氣的機會,也是傳教士體位的優勢,男上位來回晃動其實很費力,但這個姿勢卻能得到放鬆,讓你真正享受其中快感。

▼這個姿勢女生能先喘口氣,享受其中快感。(圖/示意圖)

5.枕頭讓你直達G點
墊個枕頭在屁股下,完美的角度讓伴侶更好「穿透你」,不但能增加愉快頻率,還能傳遞快感給G點,更容易達到高潮。

6.最親密的姿勢
傳教士體位不適合一夜情,因為太多的眼神接觸,會顯得尷尬;而當你和相愛的人做愛,傳教士卻是最貼心和親密的體位,能讓你感覺兩人是如此的接近,就連呼吸聲都顯得激情。

7.你永遠都會很好看
這個體位讓位處下方的女伴胸部看起來圓潤、肚子平坦,還不用擔心有雙下巴。伴侶從上而下看你,永遠都是最完美的體態。而當你不再對自身外表感到恐懼,就會更大膽、放鬆釋放自己的慾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