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分手揪男友去KTV 唱到哭:我們可以是最好朋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謝欣穎原定在12月25日結婚,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布分手,突如其來的消息令親友震驚又惋惜。不過,她雖說跟男友梁士華「價值觀不同」,以致於決定分開,但分手之後還是好朋友,12日還一起去KTV唱歌,自嘲:「2個失戀的人去唱歌簡直是自殺式的行為,什麼歌都可以哭。」

►更多「謝欣穎分手」相關新聞

▲謝欣穎分手後和梁士華去唱KTV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欣穎12日PO出跟梁士華的合照,透露2人一起去唱了KTV,因為感觸多,好幾次都唱到哭出來,但最後仍然笑著留下合影。她感慨:「卸下伴侶的關係,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,現在讓彼此放慢腳步一起成為成為更好的人吧。」樂觀、堅強的態度引來網友打氣「加油」。

事實上,在謝欣穎宣布分手之後,一度有傳言指梁士華劈腿,不過她事後解釋:「這個事件是一個天大的誤會,我們是經過心平氣和深思熟慮下才做這個決定,沒有誰對不起誰,投訴者本身不知道我們雙方已經釐清誤會,才會有所謂的憤而投訴。」也請大家不要再謾罵梁士華,造成二度傷害。

▲謝欣穎請網友不要指責梁士華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