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隔9年再穿水手服 清純黑髮+大眼甜笑超逆天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《月薪嬌妻》爆出空前好評,至今收視率不斷飆升,片尾畫面跳「戀舞」掀起全民模仿熱潮,日前為了劇情要求睽違已久穿上水手服,讓男粉絲再度陷入瘋狂之中。

▲新垣結衣在《月薪嬌妻》片尾跳「戀舞」引起熱潮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KINI速報》)

在《月薪嬌妻》第6集的預告中,新垣結衣穿上水手服和星野源一起坐在咖啡廳,獲得網友大讚可愛魅力不減反增。據日媒報導,她身上的水手服和9年前演出《父女變變變》所穿的是同一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新垣結衣在《月薪嬌妻》第6集預告中,再次穿上水手服。(圖/翻攝自TBS公式 YouTuboo Youtube)

事實上,《父女變變變》和《月薪嬌妻》的監製是同一人,他日前受訪透露,這次新垣結衣穿的水手服,並沒有更改尺寸,確實是完整的同一套,間接證明她的身材維持得非常好。

▲新垣結衣睽違9年穿上水手服(左),對比《父女變變變》時期可愛魅力不減反增。(圖/翻攝自《月薪嬌妻》推特、推特

▼《月薪嬌妻》第6集預告。(影片/取自TBS公式 YouTuboo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