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岱豪再返SBL 跟新人一樣緊張

吳岱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 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在中國CBA聯賽打滾一季後,吳岱豪本季重返SBL戰場,並加盟璞園,開幕戰拿下6分、3籃板,被定位成戴維斯的替補,他笑說自己跟新人一樣緊張。

「跟新人一樣,一開始打比賽會緊張。」吳岱豪也開玩笑說,很慶幸自己沒有帶衰,不然自己會很介意,「能回來還是很開心。」並笑指自己好久沒有參加賽後記者會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岱豪說,回到SBL,還在逐漸尋找狀況,但先以融入團隊為主,個人表現不強求,能幫助球隊最重要,「能贏球才是最重要。」

此役吳岱豪打了19分鐘,拿下6分、3籃板,阻攻、抄截各1,總教練麥班達說,吳岱豪加入讓調度更靈活,作為戴維斯的替補,「他讓我有更好的調度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&WSBL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