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嬌親自幫美魔女媽拍照! 反被吐槽「拍得像蛇精男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徐嬌反串演出《長江七號》爆紅,長大後蛻變為清純美少女,先前曾在微博分享媽媽舊照,母女倆有著相似的漂亮臉孔,令人驚艷。不過,她12日分享自己幫媽媽拍的照片,透露自己拍完後就被叨念了,只因為對方覺得「拍得像劉梓晨」,引發粉絲爆笑!

▲徐嬌外型甜美,媽媽也是個美人。(圖/取自徐嬌微博)

徐嬌12日在微博PO出照片,只見徐媽媽身穿紅色的睡衣,摟著1貓1狗,對鏡頭露出微笑,看起來十分優雅而親和。不過,照片拍完後,徐媽媽似乎不太滿意,對女兒抗議:「妳怎麼把我拍得像劉梓晨(蛇精男)一樣?」徐嬌卻直率嗆回去「您老能換個髮型嗎」,母女一來一往鬥嘴,引人發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嬌幫媽媽拍照,被對方吐槽拍得像蛇精男。(圖/取自徐嬌微博、劉梓晨微博)

對此,網友則笑說「這是伯母被黑得最慘的一次」、「這肯定不是親女兒」,開玩笑虧徐嬌拍照技術真的不好;不過,也有人嘴甜誇徐媽媽還是很美,「嬌嬌原來隨媽媽啊,美~」、「媽媽好年輕啊」、「我以為是妳,在想為什麼剪頭髮了」,依然獲得一片好評。

▲徐嬌媽媽年輕時就是美人。(圖/取自徐嬌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