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鶯歌韌性強 王傳家:是我想看到的團隊

▲鶯歌工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鶯歌工商12日在中信盃黑豹旗4強戰以4比7敗給興大附農,本屆比賽止步4強,但已經是鶯歌歷年來最好成績,總教練王傳家稱讚球員,他說:「大家的韌性變強了,大家都盡力了,這是我想看到的團隊」,不過他也點出年輕球員的幾點缺失。

►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&黑豹旗臉書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鶯歌過去參加黑豹旗最好的成績是8強,8強戰與高苑激戰,從落後到追平,最後在延長賽逆轉超前,晉級4強,王傳家評析:「球員都很奮力,過程有好有壞,希望透過比賽探討缺失,讓自己變更好,甚至找到對方優點缺點,提醒自己,增加自己的經驗,在這系列賽中,大家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了。」

鶯歌在12日的比賽中雖然落敗,但仍展現十足毅力,9局下落後3分的他們,在1出局攻佔滿壘,雖然最後沒有辦法贏得比賽,但王傳家誇讚球員,韌性增加了,企圖心、凝聚力也增加了,他說:「在未來木棒聯賽可以看到更加成長的他們,而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團隊。」

不過王傳家也說:「年輕球員得失心太重,領先時很興奮,有危機、失分時自我防禦也就降低,他們應該要不管得分失分都有高昂鬥志,不應該因為得分高低影響情緒起伏,這會影響整個團隊氣氛以及整個比賽的節奏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