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直樹」鄭元暢黑衣帥炸! 貼心採買陳妍希Baby禮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鄭元暢2005年主演《惡作劇之吻》,和林依晨至今還是經典不敗情侶檔,他近期都在大陸發展,12日難得返台出席時尚活動,他全身黑衣黑褲,再加上大長腿,展現酷帥風格,一下車還有不少粉絲衝著他喊「直樹,好帥!」

▲鄭元暢出席時尚活動,一身黑衣黑褲帥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鄭元暢近期都在大陸發展,12日返台出席「UNZIP創意,香港時裝風尚」活動,他一身黑衣帥炸,模特兒出身,隨便一擺POSE就像畫報一樣。他被問好友陳妍希即將生產,是否會準備什麼禮物送小孩?他說「明年好多人生寶寶,我先來登記一下生產期,然後12月殺青回台灣再採買,但也要先知道寶寶性別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元暢透露等12月殺青回台,再開始採買陳妍希寶寶禮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