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吐露「曹西平開罵用意」 譙《玩很大》說出真心話

2016年11月12日 17:17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將在明(13日)出發到非洲錄影,孰料卻引起資深藝人曹西平不滿被丟包,今(12日)在粉絲團痛批製作人說話不算話,更嗆聲為何KID(林柏昇)能夠帶女友許維恩同行。KID今出席活動時則表示,其實曹西平相當疼愛他們這些晚輩,更透露出曹講這些話的背後用意。

▲KID吐露曹西平譙《玩很大》的背後用意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KID今與不老頑童盛竹如一同出席活動,兩人搞笑變身挑戰真人夾娃娃機,現場吸引大量民眾圍觀,兩人也奮力向廠商「拗」贈品給民眾。不過提到明日即將出發去非洲,前輩曹西平卻在臉書開譙,似乎壞了氣氛,但KID說:「他其實是開心的,都有跟我們私訊、通電話,他其實很疼我們,寫這篇文章,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們要去非洲的事情。」

▲KID今天與盛竹如一同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KID透露,近日已開始服用「瘧疾」的藥物,且得服用直到屆時回台後仍得持續,他笑說,好像身體比較好的人吃這藥物會有頭暈症狀,自己就是其一。另外,他也表示,其實製作單位沒找曹西平一同前往,主要是考量對方的身體狀況,畢竟沒有人事先到該地堪場,加上環境不明,所以才會沒邀約對方。

雖然曹西平文章罵得猛烈,不過稍早前也發文表示:「這些醜八怪藝人憑什麼可以去非洲?名單有誰想看看是誰有多大牌?不靠關係還沒有辦法去非洲?說話不算話太爛了吧。祝你們這些醜八怪們ㄧ路平安歸來吧,非洲狀況多請注意安全。」可看出他還是相當關心晚輩們的狀況。

▼KID與盛竹如挑戰「真人夾娃娃機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