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盃黑豹旗/朱益生抱病飆完投勝 鬥志教頭好感動

2016年11月12日 17:32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朱益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12日進行4強戰,朱益生感冒抱病完投9局,率領全隊擊敗穀保家商,總教練曾偉誠盛讚,「有這樣的鬥志,很令人感動。」

►更多相關報導 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&黑豹旗臉書粉絲團

朱益生最近受感冒所苦,捕手搭檔戴培峰透露他在宿舍穿3件外套睡覺,而朱益生說,「早上起床有好一點了,教練問我還能不能投下去,我說還可以,他們也很相信我。」朱益生用125球完投9局,僅在8下挨1長打失1分,他提到,「我相信捕手,就按照他的指示做。」

平鎮前6局打線被穀保家商先發投手林鋅杰封鎖,朱益生投得辛苦,他透露,「一直相信隊友能得分」9局上突破2分後,相信自己也能守住,最後飆完投勝,鬥志令教練團感動,自己也落下男兒淚。

平鎮贏得冠軍戰門票,也代表獲得12月馬自達盃與日本青棒隊的交流戰參賽機會,他表示,「因為去年有對過,今年很想再對一次。」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朱益生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 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 》 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