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真的有在聽!女孩拜拜提出1個請求 2年男友突分手

2016年11月12日 16:09

▲女生拜拜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如果是不對的人,就讓我們停在這裡吧!」一名女同學日前到龍山寺拜拜,想祈求自己跟男友的感情順遂,卻對月老提出了這樣的請求,結果2個禮拜後,對方突然變得冷漠,最後以「感情淡了」為由提分手,讓她感嘆「月老真的有在聽!」

這名女同學在網路社交平台Dcard上寫道,前陣子考試上榜,到龍山寺還願,順便拜了廟裡的月老,希望跟穩定交往2年半的男友感情順遂,不料沒想好說詞就提出「如果男友是對的人,請保佑我們繼續走下去。如果是不對的人,就讓我們停在這裡吧。」

結果過了2個禮拜,男友向她表示「我們的感情淡了」,也找不出原因,就是突然淡了,最後兩人和平分手。神奇的經驗也讓女同學大嘆,也許這就是月老的安排,「月老真的有在聽,我以後要想好講稿再去拜拜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龍山寺月老求分靈驗」、「看好多說感情穩定拜了卻分手,怕怕的欸」、「我聽爸爸說,以前的習俗是情侶不能去拜拜,會分手」、「超靈的,我七月去拜,十月就遇到超合的人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「是因為你心裡想分手了才會問這個問題」、「其實會想去拜心裡差不多有底了」、「我覺得心理暗示影響非常大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,去拜月老求個心安,盡量祈求正向的事情,對人生幫助很大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