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已經完成我想做的事情」 小熊108歲鐵粉嬤安詳離世了

▲高齡108歲的老奶奶波兒,在見到心愛的小熊隊拿下世界冠軍後1周就過世了。(圖/翻攝自Scoopnes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已經完成我想做的事情,現在可以安心離開了。」108歲的小熊隊鐵粉波兒(Mabel Ball)在見證心愛的隊伍再度奪冠後,隨口說了這句玩笑話,沒想到卻意外一語成讖,才過一周就於9日安詳過世。她的兒子里奇(Rich)則表示,「媽!這一點也不好笑!」

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,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在今年奪下冠軍,破除了長達108年未獲得冠軍的「山羊魔咒」。美國一名108歲的老奶奶波兒,在小熊隊「上次」拿下冠軍的那年出生,小時候就住在球場附近的她,是小熊隊的「忠實鐵粉」,這次終於又看到小熊奪冠,不但見證了歷史,也成為世上少數看過小熊隊「奪冠2次」的人

波兒由於身體年邁,無法親自到場為小熊隊加油,但她還是堅持守在家裡的電視機前,準時觀看每一場比賽;她先前曾表示,自己一直等待在有生之年,能夠看到小熊隊再度奪冠,從未對小熊失去信心,如今終於達成夢想,在實現願望後1周過世,也算活得沒有遺憾了!

▼小熊睽違108年終於再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