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1個原因收服周杰倫歌迷 粉絲自發探班「大嫂」

2016年11月12日 11:31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如果偶像結婚了,妳/你會怎麼樣?藝人昆凌當年與天王周杰倫的戀情曝光後,雖然有粉絲支持,但也承受了不少不理性言論攻擊,不過隨著2人完婚、生了可愛的寶寶,越來越多粉絲敞開心胸擁抱這位「大嫂」,她近日在南京錄製綜藝節目《了不起的孩子》,有粉絲自發性到場支持「大嫂」,場面相當溫馨感人。

▲昆凌收服周杰倫粉絲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、《鳳凰娛樂》)

據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前2期的節目中曾播出昆凌生病的片段,有不少周杰倫的歌迷看到後留言關心,還自發性地到現場探班,製作單位安排粉絲坐在她後方,沒有透露這群人的身分,公開後她露出驚喜的表情,燦笑停不住,之後更親切和粉絲合照,對方除了叮嚀她注意身體健康外,還貼心準備了許多禮物。

▲昆凌的甜讓周杰倫粉絲也融化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娛樂》)

粉絲表示會喜歡昆凌不只是因為周杰倫的關係,「因為你很甜很令人喜歡,是我們所喜歡和尊敬的大嫂」,愛屋及烏的表現讓昆凌很感動,她也透露平時經常遇到粉絲想合照,對話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都杰倫的歌迷,看來她已經成功收服老公的粉絲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