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罩杯害她卡浴缸... 21歲女上網籌錢「縮奶」

2016年11月12日 10:36


▲Kya Granito的傲人雙峰目前仍不斷長大。(圖/翻攝自Kya Granito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還在羨慕胸部大的女生?英國牛津郡一名21歲女孩格拉尼托(Kya Granito),擁有38HH的豐滿上圍,不但不引以為傲,反而覺得很困擾。她稱每隔兩週就得買新衣才「容得下」目前仍不斷長大的胸部,所以才上網籌款,希望能進行縮胸手術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 格拉尼托是名清潔工,她表示家族成員都擁有一對巨乳,但不懂為什麼只有自己的仍持續長大。3年內她的胸部已由34DD增長至38HH。「我買不起胸罩了,因為它們長得太大了。我每兩週就得買新衣服,因為胸部實在長太大,衣服都穿不下。」

傲人的雙峰不但讓她口袋空空,健康也跟著被「拖垮」。她說:「我不能躺下來,因為沉重的胸部壓得我得掙扎10~15分鐘才起得來;而且背部實在太痠痛,好幾無法下床或離開梳妝台,甚至曾經因巨乳而被困在浴缸裡。」如石頭般沉重的巨乳使內衣肩帶摩擦皮膚而流血;就連運動也不敢做,就怕運動會讓它們長得更大。

格拉尼托說,巨乳已經對她的身心健康造成影響,她焦慮又絕望、自卑不敢出門,也希望大眾能掏錢捐助,幫助她籌得8,000英鎊(約31.5萬元台幣)進行縮胸手術。她坦言自己曾嘗試存錢,「但真的非常困難,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住。」但有網友不領情,認為她可以拍性感照或上電視籌得手術費,而不該向公眾募款。

▼她希望能上網籌錢,進行縮胸手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