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P圖糗露餡 「真實身材」被廠商出賣了!

2016年11月12日 10:06

▲歐陽娜娜9日亮麗現身上海活動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、COSMO時尚微博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女星歐陽娜娜長相甜美,氣質清新可人,在兩岸擁有高人氣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她9日現身上海「2016 COSMO美麗盛典」,絲毫不懼10度低溫,一襲蕾絲透膚洋裝,搭上黑色緞帶領結,在寒風中踏上紅毯,頗有仙氣,不過她自行在IG上分享的美圖,卻被發現和主辦單位拍攝的「有些出入」。

▲歐陽娜娜被懷疑P圖。(左圖/翻攝自COSMO時尚微博、右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歐陽娜娜9日受邀前往上海參加「2016 COSMO美麗盛典」,她無懼於10度低溫,以一襲蕾絲透膚蛋糕裙現身紅毯,搭配黑色長緞帶領結和裸色高跟鞋,露出修長美腿和性感鎖骨,不過她在微博上分享的美照,卻被發現和主辦單位發出的相片有些不一樣,除了膝蓋和腳背上的深紋不見了,大腿更是細了一半,脖子和臉部也小了一圈。

▲歐陽娜娜同時擔任表演嘉賓。(圖/翻攝自COSMO時尚微博)

不過,有網友認為僅是角度問題,也有人覺得就算是P圖也無傷大雅,「歐陽娜娜沒修圖還是很美」。撇開是否有修圖的問題,歐陽娜娜上台擔任表演嘉賓,以大提琴演奏《love is over》時,換上藍色斜肩天鵝絨禮服,相較於紅毯少女造型,顯得更為成熟,兩套服裝都備受好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