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保母虐打倒栽蔥撞地昏迷 5歲女童手腳指佈滿針刺小洞

▲女童手腳指都有小洞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鹿谷鄉一名單親媽媽,因為平日要到台中工作,將5歲大的女兒交給黃姓友人照顧,沒想到10日晚間吃飯時,因為女童不聽話又不服管教,動手毆打並推了一下,造成對方倒栽蔥頭部著地昏迷,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、 左側硬腦膜下出血,四肢還有新舊瘀傷,手指和腳指有尖銳物刺傷痕跡,目前已將黃女依照重傷害移送。

這名單親媽媽因為平日到台中工作,將女兒託給在宗教聯誼活動認識的黃女照顧,沒想到10日晚間吃飯時,因為女童不聽話,黃女要拿竹子處罰,對方反抗站起來,倒栽蔥頭部撞地昏迷,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、 左側硬腦膜下出血,四肢和臀部有多處瘀青,手指和腳指還有小洞,疑似遭尖銳物或是針刺過

女童插管治療後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黃女事後坦承,「因為女童比較頑皮,有動手推人和毆打。」被檢警依照重傷害罪嫌移送,女童母親趕到醫院看望時,「知道女兒調皮,害友人惹上官司,並不打算提告。」不過社會處認定,即使黃女不算保母,但虐童事態嚴重,屬於公訴罪,也將依法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