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石膏被酸「手殘有特權」 鍾明軒:我聽了超開心!

2016年11月12日 00:27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煎熬弟」鍾明軒翻唱李佳薇《煎熬》走紅,日前因為在路上發生意外,導致身上多處擦傷,手臂也因此打上了石膏。沒想到,他近日帶著手傷到校,發現一直被不認識的人打量、竊笑,還聽到有人說「手殘就有特權」,但他並未因此心情低落,反而正向回應:「聽了超開心!」

▲鍾明軒意外受傷,右手打石膏。(圖/取自鍾明軒臉書)

鍾明軒因為右手輕微骨折,必須打上石膏固定,然而最近走在校園裡,卻發現因此被別人議論:「不認識的人看到我手打石膏,就會在旁邊竊竊私語、竊笑,跟帶著鄙視的眼神一直看一直看,還有人說『手殘就有特權喔』。」意外受到許多酸言酸語攻擊。

不過,鍾明軒樂觀表示,聽了這些話覺得超開心的,「原來沒想到你們都是我的鐵粉,這麼關注我的一舉一動!愛你們呦」,用逆向思考的方式,化解了來自別人的攻擊。他解釋自己不在意的原因,原來是已經習慣了,「真的很想跟他們說『要加油』!祝福他。」大氣回應也得到網友讚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