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拒不了的誘惑... 男人對「女乳8種妄想」害羞說出口

2016年11月12日 00:51


▲女性的胸部是性感的象徵,男人對它們有無盡的幻想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關於情侶間的床第之事,「做」和「想做」完全是兩回事!然而我愛妳、愛妳的全部,其中也包括妳的胸部。根據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報導,大部分的男性對於女乳的幻想,只敢在腦海裡偷偷來,如果可以,他們希望女伴們能夠給予特權,讓他們對妳的胸部做這8件事。

1.將頭埋進胸部裡
僅管這麼做有可能窒息,但這種深切的渴望卻怎麼樣也擋不住。這可能是生物的本能、男人的天性所導致。

2.凝視著妳的胸部
即使情侶交往再久,被直盯胸部看總會感到不舒服。但這就像是男生半夜或是睡前時,被妳緊盯臉龐一樣,能帶給妳安全感;當男生看著妳隨著呼吸起伏的雙峰,會覺得自己很幸運,只是妳盯的是臉,而他們看的是胸部。

3.靠著胸部當枕頭
雖然選擇一個柔軟又透氣的記憶枕可能更舒服,但是胸部的柔滑觸感和溫暖,可不是任何一顆枕頭能夠比擬的。此外,還能聽到妳起伏的呼吸聲。但這些幻想想要實現,要以女伴不會因此感到不舒服為前提。

▼胸部柔軟的觸感,舒適度超越枕頭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4.耳朵緊貼
除了臉頰能躺在柔軟的胸部上而感到酥麻外,當耳朵緊貼雙乳,還能聽到噗通的心跳聲,帶來安全感之餘,也讓人覺得幸福。

5.妳的乳溝成為我的籃球框
深邃的乳溝讓人忍不住想把東西投射進框?會產生讓人難以置信的快感。

6.雙手輕揉妳的乳房...搖晃著
輕輕用手掌貼上妳的乳房,溫暖的掌心讓其左右晃動,是觸感和視覺的雙重享受。

7.瘋狂的搓揉
前戲結束後,雖著身體反應更加高昂,能更極致的享受身體感官,透過雙手不斷搓揉,讓每寸肌膚變得敏感、滾燙。

8.
最後,抓著妳的胸部
不管到哪裡,若能都這樣一直抓著的話,男人們心裡很樂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