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了!楊祐寧狂露超Man胸肌 男友力爆表啦~

▲楊祐寧飛到澳洲大解放,雄性賀爾蒙爆發!(圖/翻攝自mp.weixin.qq.com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男星「祐祐」楊祐寧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,受邀《優家畫報》前往澳州南部拍攝雜誌封面,在美不勝收鹽湖陪襯下,他解開長版外套,秀出精實胸腹肌,搭配粗曠造型,散發出濃厚雄性賀爾蒙,真的是「男友力爆表」!

▲即便穿上絲巾與格紋外套,楊祐寧還是超Man的!(圖/翻攝自mp.weixin.qq.com)

平常就愛從事衝浪的楊祐寧,很習慣南澳的氣候與食物,他在蓋爾德納湖(Lake Gairdner)敞開FENDI長針織外套,又或是在康阿路納營地(Kangaluna Camp)隨性披上GUCCI格紋外套,讓粉絲看到他的「好胸」,被稱已從小鮮肉變成「大鮮肉」!

▲祐祐第一次去澳洲,到養殖場品嚐第一手的新鮮生蠔,還「一口氣吃了十幾個」!(圖/翻攝自楊祐寧微博)

▲粗獷的男人味,讓祐祐無處不迷人。(圖/翻攝自楊祐寧微博)

而學過餐飲的他在當地市場採買食材,直播做菜,展現大廚風範,這位集顏值、身材、演技、會做菜於一身的男人,讓許多粉絲喊著想嫁給他,對此,楊祐寧澤調皮地說「要回去問我媽!

▲楊祐寧朝「優質演員」邁進,舉手投足都越來越成熟。(圖/翻攝自楊祐寧微博)

在訪談中,楊祐寧談到自己的目標從來都不是當「優質偶像」,而是一位「優質演員」。在2016年4月至2017年2月共有五部電影上映,他沒有刻意選擇角色、不給自己設限,每部電影中,都能看到一個全新的他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