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愛!隋棠用嘴吸Max鼻涕 「總跟著一起感冒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在2015年結婚後,生下兒子Max,又懷上第2胎女兒Lucy,有了孩子萬事足,常在臉書分享帶娃的心情點滴。她11日開心透露,Max在經歷幾天感冒之後,終於學會了如何擤鼻涕,不然以前都是她用嘴幫忙吸,母愛爆表的一段話讓網友超有同感!

▲隋棠用嘴幫Max吸鼻涕。(圖/取自隋棠臉書)

隋棠透露,以往Max如果感冒流鼻涕,她就會用吸鼻器幫寶寶清理,然而往往導致孩子哭天搶地,最後總是忍不住直接把人抓過來,自己用嘴巴幫對方吸出鼻涕,相對之下又快又乾淨。不過,連帶的,她幫寶寶吸完鼻涕之後,常常就跟著受到病毒感染,最後一起感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適逢季節交替,1歲多的Max最近再度染上小感冒,不過這回終於學會了「擤鼻涕」這項技能,讓隋棠興奮大呼想放鞭炮,因為終於可以擺脫連帶感冒的問題!一番話令不少當媽媽的網友也深有所感,不少人感慨「當媽的為了小孩,哪有時間嫌髒啊」、「我也是每次吸完就中鏢」,然而為了小孩,大家也都喊心甘情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