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上海笑納5連勝 曾文鼎10分3籃板

▲曾文鼎(圖/資料照/東方IC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CBA效力上海的台灣球員曾文鼎,11日晚間在面對廣東的比賽中,先發上陣攻下10分、3籃板、2助攻、1火鍋,上海也在洋將弗雷戴特單場51分帶領下,111:88收下5連勝。

2016-17年CBA球季,11日晚間展開第5輪賽程,主場的上海先發為劉曉宇、翟逸、張兆旭、弗雷戴特還有曾文鼎,廣東則派出趙睿、高尚、斯隆、任駿飛以及易建聯先發上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文鼎近5場比賽都以先發身份登場,出賽時間29分鐘是本季到目前第2多,並為第一次得分達雙位數,全隊得分以弗雷戴特的51分最高。

另一場天津與北京之戰,效力天津的田壘,先發打了近18分鐘,拿下3分、2籃板、1助攻,北京的楊敬敏並未登錄,本場結果天津109:114敗給北京。

前SBL璞園總教練許晉哲所領軍的山西,在客場面對吉林的比賽,以93:102吞下敗仗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旅外台將CBA曾文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