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教頭讚「比台啤強」 台銀差點逆轉切翻日本男籃

▲儘管差點讓台銀上演逆轉,日本男籃本次來台移訓戰以2連勝作收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連日本男籃總教練長谷川健志賽後都說,「兩場交流戰下來,台銀球員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是比較好的團隊!」台銀男籃11日面對來台移訓交流的日本男籃,末節一度就要上演大逆轉,可惜最終日本靠著主力後衛比江島慎連續飆分,最終69比63險勝,此次訪台移訓以2戰全勝作收,明(12日)就將啟程返日。

昨日大勝衛冕軍台啤,來台進行移訓交流戰的日本男籃11日晚間則對決台銀男籃,開賽日本團隊火力凶猛,一路壓制台銀取得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台銀發揮肯拚肯纏精神,主力後衛「喇叭」張博勝領軍末節狂趕追分,劉韋辰與張博勝連續兩記三分冷箭進球,一度助台銀追成5分差,眼看就要上演逆轉翻盤。

可惜日本男籃主力後衛比江島慎此時再度跳出,遠投近切都有所斬獲,令對手防不勝防,最終就領軍以6分驚險勝出。

▲比江島慎關鍵時刻接連砍分,領日本男籃驚險奪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此戰差點被台銀逆轉,日本男籃總教練長谷川建志賽後表示,「台啤和台銀打法類似,但台銀球員更知道自己在場上該做什麼,比起來是更好的團隊。」

台銀張博勝拿下24分,比江島慎則為日本隊拿下15分。

日本男籃來台移訓兩戰順利拿下2連勝,全隊將於12日啟程返日,結束此次移地交流戰,國手群也將重返B-League母隊,為持續進行的職業聯賽效力。

▲台銀國手長人林郅為此戰力抗日本男籃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