豔星車內親熱公司老闆 「彎腰消失2分鐘」真相曝光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豔星林雅詩嫁給富商老公10年,日前剛宣布離婚、恢復單身,未料近期就被直擊跟公司老闆在車內親熱,親密地讓對方摸臉、親吻,她還一度「彎腰消失2分鐘」,引來外界關注。對此,林雅詩事後解釋,當時真的很想有人照顧,才會做出親密舉動,至於消失2分鐘則是為了「撿電話」。

▲林雅詩在車內跟老闆親熱,「彎腰消失2分鐘」稱是撿電話。(圖/取自林雅詩臉書)
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林雅詩近日接受採訪,談到日前在車內和老闆親熱一事,誠實解釋:「一個女人都很想有人照顧、有人疼,當時我在哭,掉眼淚,很想要有人疼,他就安慰我了。」至於引起外界好奇的「消失2分鐘」,她則說:「掉了手機,我趴低身體去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雅詩在2005年曾結過一次婚,跟富商前夫生下1個兒子,但在2015年爆出婚變後,現在已經恢復單身。她坦言,公司老闆很疼惜、保護自己,但2人現在就只是朋友,至於要不要進一步發展,還在「觀察中」,而她也會繼續工作,不因任何理由忽略了兒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