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吻完人夫鍾承翰 害羞到全身都濕了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曾沛慈連續主演多部《終極》系列電視劇,被封為終極女王,新戲跳脫高中生在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飾演製作公司新進菜鳥,還有許多感情戲,被笑虧「長大了」。她這次跟人夫鍾承翰配對,其中還有一場吻戲,足足吻了15分鐘,他笑爆料「她很容易流汗,吻完全身都濕了。」

▲曾沛慈稱讚人夫鍾承翰超帥,一起合作常有心跳一拍現象。(圖/TVBS提供)

曾沛慈和人夫鍾承翰合作,她私下對男方超稱讚「他是很帥的人,走到哪裡都有型,只是坐在沙發上認真讀劇本,就像希臘雕像一樣,有時心會跳一拍。」不過她自招有肢體接觸障礙症,男方又是人夫,因此心裡面會有「警戒線」,拍吻戲也不敢亂摸,鍾承翰爆料「每次吻戲接吻一結束,她全身都濕了,流了很多汗。」她在旁聽到害羞臉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方季惟(左起)、陳彥允、曾沛慈、鍾承翰、陳艾熙、章廣辰《在一起就好》首映。(圖/TVBS提供)

鍾承翰近期拍戲滿檔,老婆身為歌手徐佳瑩經紀人、也忙著工作趴趴走,夫妻結婚後,沒時間做人生小孩,他笑說:「這也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事。」現在他連睡覺時間都很少,但還是主動問曾沛慈「想不想要當小孩的乾媽?」她笑說:「我很想當乾媽,但我怕如果對他小孩做了什麼不對的事,又會被鍾承翰一直碎碎念。」並說自己好像也應該開始調養身體了,馬上被眾人吐槽:「妳先找到男朋友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