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5公尺邊坡!中寮女屍呈「捲曲狀」 村長:曾被塞後廂

▲無名女屍呈捲曲狀,村長:像是被丟包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中寮廣福村投17線一處邊坡,8日被發現一具無名女子遺體,且上半身僅有一件內衣,下半身穿著連身長褲。經檢警初步勘驗,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。廣福村長洪長湖表示,女子被發現時,身體呈現捲曲狀,研判應該是被塞在後車廂,才被丟到駁坎下方

南投縣中寮鄉廣福村一對姊妹花於8日採花完要回家時,在投17線道路邊坡上,赫然發現一具女屍。死者被發現時,上半身只穿著內衣,下半身穿著墨綠色的長褲,身上沒有證件,年紀約為25到35歲,身形微胖,身高約157公分,詳細身分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據了解,女子死亡的地點在南投中寮鄉廣福村的山區,從草屯通往集集的投17線山區道路,由於地處偏僻,因此整條路僅有頭尾兩端裝有監視器,想要過濾出可疑車輛恐怕有難度。對此,洪長湖指出,當地村民常會到案發地點附近採山苦瓜,所以才發現女屍,而死者被發現時呈捲曲狀,可能是被塞在後車廂,才被載到該處。

警方根據現場跡證,懷疑死者陳屍的邊坡不是第一現場,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推測死亡時間疑為7日深夜到8日凌晨之間。警方表示,將調閱周遭所有的監視畫面,以比對可疑車輛,而目前雖已公布遺體的特徵,但尚未接獲民眾指認,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,現在只能等解剖報告出爐,確認死因後,才能進一步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