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楊千霈14年感情跌撞!林依晨大紅包送「人妻箴言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楊千霈和台大學長、紡織業小開洪家傑,11日於晶華酒店補辦600萬粉紅公主風婚禮。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送祝福,其中晨神林依晨也現身,她手上拿著厚厚紅包袋,甜笑表示:「看著美麗又善良的女孩,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,很高興今天終於有個ending。」


▲楊千霈婚禮,林依晨送上大紅包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和楊千霈從第二部戲認識,林依晨客串角色後認識,一路到現在,約當了14年好友。林依晨說,剛剛後台找她拍照,楊千霈就說:「太好了,我終於結婚了,大家都沒有煩惱了。」讓晨神忍不住笑了,也大讚男方看起來很好,相當登對。至於手上拿著厚厚紅包,她說禮尚往來,至於紅包數字,則害羞不敢透露。


▲楊千霈牽著爸爸手進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說,在感情路上,楊千霈屬於轟轟烈烈型,非常羨慕她一路敢愛敢恨,反而自己比較保守謹慎,「她走過這一遭,算是一個滿完整的旅程,相信婚後也可以很做她自己。」另外,身為人妻的林依晨,也不忘送上婚後箴言,「今天婚禮只是個起點,婚後當中會有很多瑣碎平凡的小事,好好去陪伴,才是美好的婚姻。」

而楊千霈說好明年會開始生小孩,想要生一男一女,湊一個好字;林依晨聽到後笑說,「唉唷,怎麼大家都要趕進度。」至於晨神?她則說:「我們今天來就負責祝福,每個人規劃不太一樣,預計就這一兩年囉。」


▲林依晨和楊千霈是14年好友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