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ST傳周末簽約新公司! 礙於商標權「打算改名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BEAST出道至今已有7年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,但其中成員賢勝今年4月退出,其他成員則在約滿後未有續約決定,令歌迷十分擔心。然而,今日(11日)有消息傳出,他們最快這周會跟新公司簽約,展開全新的活動。

▲BEAST傳將簽約新公司。(圖/翻攝自斗俊Instagram)

據韓媒《spotvnews》報導,有關BEAST未來去向的相關人士表示「最快在周末就會跟新公司簽約,展開全新的活動。」而如果團名無法繼續使用,他對此透露「(BEAST)有打算要改名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由於BEAST所屬公司CUBE娛樂,年初時已申請註冊「BEAST」商標,使用期限為10年。因此,如果BEAST打算在這段時間以這個名字進行活動,就必須得向CUBE申請商標使用許可,繳交商標使用費用才行。

▲BEAST如想繼續使用原名,將繳交費用給CUBE。(圖/取自BEAS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