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到習近平前聆訓 段宜康超酸:老兵不死只是賣身

▲退將吳斯懷(右下)出席中國大陸「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」。(圖/翻攝自CCTV直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退役中將吳斯懷等人前往中國大陸,參加「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」,並旁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話一事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刺,年金改革已經夠忙的了,還要巴巴地趕去軍委主席習近平面前聆訓,老兵不死,只是賣身。

中國大陸11日上午舉行「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」,習近平也出席發表談話。不過,從《央視CCTV》直播畫面中,卻赫然發現退役中將吳斯懷等人也出席這場活動,引發爭議。對此,吳斯懷表示,參加紀念孫中山大會,無須做太多意識形態聯想。

針對吳斯懷等退將到場聆聽習近平談話,段宜康酸說,「將領都太早退伍,個個看來其實活力十足,東跑跑、西搞搞」。

同黨立委王定宇也批評,這群上街遊行、上電視放厥詞,在民主自由的台灣高喊「軍歌不能改」、「年終慰問金不能免」、「福利不能減」的退將,坐在共產黨解放軍軍頭身邊,聆聽著習近平的教誨,丟不丟臉。

王定宇指出,這群在台灣享盡福利、月領十幾、二十萬的「吳斯懷們」,他會在國防委員會提案處理這件軍魂淪喪的爛事,到時也要看看哪個政黨會擋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