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川普3任妻 每個外型都亮麗吸睛

2016年11月11日 17:07

▲1989年5月,川普(左一)與第一任妻子伊凡娜(左二)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出爐的總統唐納川普(Donald Trump)除了身家豐厚之外,3段婚姻更為世人津津樂道,他的3任老婆都是大美人,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是個滑雪運動員兼任模特兒,但她與川普13年的婚姻路,被美國女演員瑪拉介入後結束,瑪拉是前夏威夷小姐,這段婚姻也只維持6年;第三任妻子梅蘭妮亞更是話題十足,她是美國第一位拍過裸照的白宮女主人。

川普贏了美國總統大選,也讓他的妻子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,結婚於2005年)成了鎂光燈的焦點,這位被美國網友評為「上最美艷的第一夫人」,也創下多項第一紀錄。

▲川普的現任妻子梅蘭妮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80公分的梅蘭妮亞是模特兒出身,身材火辣辣,露胸露腿露腰來者不拒,還曾經替雜誌拍攝全裸封面,也讓她成了美國第一位拍過性感裸照的第一夫人。她不只擄獲川普的心,一身行頭也受到關注,像是今年7月所穿的一套米白色連身洋裝,就一度造成熱銷,甚至還被比喻為是第二個賈桂林甘迺迪,成為新的時尚指標。

▲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蘭妮亞透露,「第一次見面時,我沒有給他(川普)電話,因為當時他還在和別人約會。」她可不是光有美貌,來自斯洛維尼亞,除了母語之外,還精通英、德、法語,可能是會說最多語言的第一夫人,婚後不甘於相夫教子,還開發自己的珠寶事業,親自畫設計圖。但也因為川普過去豐富的婚姻紀錄,讓梅蘭妮亞成了歷任美國總統當中的第一位「第三任老婆」。

川普的3段婚姻都鬧得沸沸揚揚,第一任伊凡娜(Ivana Marie Trump,結婚於1977年~1991年)是捷克籍的運動員兼任模特兒,有著深邃的五官、面貌姣好,當時她幫川普打理蒸蒸日上的房地產事業,還生了3個子女,但13年婚姻最後被美國女演員瑪拉介入畫上句點。

瑪拉(Marla Maples,結婚於1993年~1999年)頂著前任選美皇后的頭銜,在1993年被川普扶正,成了第二任妻子,但這段婚姻也只維持6年,直到遇到現任妻子梅蘭妮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川普第二任妻子瑪拉(左)和她與川普生的女兒蒂芙尼(Tiffany Trump,右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