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爆婚前抓到男友偷吃 網友驚《我可能》翻版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穩定交往7年,原訂12月25日結婚,沒想到她10日晚間宣佈停止結婚,讓一票親友都傻眼,她表示是因為價值觀不同分手,但媒體爆出是真相是因為她在男友家發現女生內衣。網友直呼,整個事件就宛如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劇情一樣。

►更多「謝欣穎分手」相關新聞

▲謝欣穎宣佈和梁士滑停止結婚,親友全嚇到。 (圖/翻攝自謝欣穎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交往穩定,常常在臉書po合照,前陣子還大方放閃,慶祝情人節,甜說「老夫老妻的生活」。沒想到她10日在臉書宣佈「停止結婚,抱歉讓大家失望了。」但被媒體爆出,真相是男方偷吃,她在男方家中發現女性內衣,她情緒異常冷靜,覺得能在婚前發現也好,決定停止結婚。

▲謝欣穎與男友梁士華合照。(圖/翻攝謝欣穎IG)

婚前45天悔婚,更發現未婚夫偷吃,不少網友驚呼「好像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劇情一樣!」《我可能》劇中林依晨突然跑到王陽明家中,發現家中出現只穿浴袍女生,抓到偷吃的證據。劇情真實上映,不少網友力挺謝欣穎,紛紛留言要她加油,目前為止梁士華只在10日晚po文「我會很好,不會輸給你的…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努力」,但隨即刪文,尚未正式回應。謝欣穎經紀人僅表示「謝謝,請大家給欣穎一點空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