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男友感性發文 友氣炸開罵:做錯事還冠冕堂皇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謝欣穎和圈外男友梁士華交往7年,原本即將在年底結婚,10日卻無預警喊卡,投下一顆震撼彈,原本對外解釋是因為雙方價值觀不同,打算退回到朋友關係,沒想到現在爆出疑似是抓包男方出軌,對此,謝友人看不下去,開罵男方「做錯事還冠冕堂皇!」

▲謝欣穎在臉書上宣布和男友分手,讓外界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臉書、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梁士華在謝欣穎宣布分手之後,也在IG上PO出感性文章,表示這些日子以來過得很快樂,也感激謝欣穎為他做的一切,「或許相遇注定失去,沒太多時間去惋惜,重要的都是過程中所有的美好還有回憶。」不過這些看在謝欣穎友人眼裡,相當不以為然;謝友人爆料其實是謝欣穎發現男方家裡有「其他女生的內衣」才會提出分手,男方也很乾脆地承認出軌事實,並非對外說的因價值觀問題而分開。

▲梁士華在自己的IG上感性發文,回應謝欣穎,被謝友人罵「冠冕堂皇」。(圖/翻攝自梁士華IG)

沒想到謝欣穎正式發文說斷了7年情後,梁士華也在IG上發文,感性言論讓謝友人氣炸:「怎麼可以寫這種話?明明做錯事還講得這麼冠冕堂皇!」而謝的經紀人對此說法也並未否認,只求外界「給欣穎一點空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