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虐顱內出血!5歲女童倒栽蔥頭撞地 保母:她自己跌倒

▲女童送院觀察,意識還不清楚,圖為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傳出疑似虐童案件!鹿谷鄉一名單親媽媽因為要到台中工作,將5歲大的女兒交給黃姓友人照顧,沒想到昨天晚間吃飯時,疑似因為女童不聽話,黃婦要處罰時,對方反抗後,倒栽蔥頭部著地昏迷,緊急送往轉送中山醫院急救,初步了解,女童腦部左側硬腦膜下出血,身上有多處瘀傷,竹山警方和社會局已介入。

這名單親媽媽平常要到台中市區工作,因此將女兒託給40歲黃姓友人照顧,已經有3個禮拜,不過昨天卻傳出女童昏迷被送往竹山醫院,黃女向警方供稱,是無償照顧,「因為女童較調皮,昨天晚間吃飯時不聽話,要處罰罰跪遭反抗,要拿竹子教訓,她反抗站起來時,自己倒栽蔥頭部著地,受傷後昏迷。」

女童隨後遭轉送中山醫,發現他臀部、四肢有多處瘀青,且有顱內出血、 左側硬腦膜下出血等情形,緊急插管治療後,目前意識不清楚,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不排除是遭虐待,目前警方和社會處都已經介入調查,初步了解,黃女並不在合格保母名單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