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卡拉女力裝扮潮味十足 Angelina跟風嗨玩嘻哈有氧


▲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,穿上PUMA最新「DO YOU」女力系列率性上街頭。(圖/PUMA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PUMA發展全新「DO YOU」女力系列,要女生美得健康有活力! PUMA邀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 及華裔超模劉雯擔任PUMA DO YOU女力代言人,以機能時尚新裝,展現最有力量又真實的自己,愛穿搭跟運動的網紅Angelina也熱衷跟風。


▲超模卡拉、劉雯,同時擔任PUMA DO YOU女力代言人。(圖/PUMA提供)
 
為鼓勵女孩們動起來, PUMA 10日請來潘若迪老師,開課帶頭做嘻哈有氧,網紅Angelina、Ruby 劉馨如都身穿「DO YOU」女力系列來挑戰,動感課程盡情揮汗,自嘲雖然肢體不協調但趣味十足;另PUMA也請到Josephine老師帶領做瑜珈課程,放鬆舒壓身心。



▲潘若迪帶領嘻哈有氧運動。(圖/PUMA提供)


PUMA「DO YOU」女力系列,包含慢跑、訓練、休閒服飾,融合時尚流行與科技機能於一身,主打輕盈有氣Fierce KRM運動鞋,採無鞋帶高筒造型,輕鬆一套就顯潮流有型,搭配支撐力強的中底及彈力大底,方便訓練者進行快速、多方向的律動;有黑、紫、裸膚等時尚色選擇。


▲Angelina身穿PUMA「DO YOU」女力系列服飾,進行爆汗有氧。(圖/翻攝自Angelina臉書)

服飾部份,「DO YOU」新一季推出各款高、中、低衝擊女性專業運動內衣,因應各強度運動,提供完善包覆與舒適感受。另有慢跑系列PUMA NightCat緊身長褲,採網布附層及吸汗材質,同時加入夜間反光設計,夜跑也安心。


▲Ruby也來參與PUMA「DO YOU」女力訓練課程。(圖/翻攝自Ruby 劉馨如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